下載中

系統模擬工具

序號 軟體名稱 模擬環境 功能

1

SheepShaver

模擬PowerPC Mac 作業系統。

可在 Windows、Linux 及 Mac OS X作業系統上模擬 Mac OS 7.5.2~9.0.4 版本,並支援PowerPC與x86系統。

2

DOSBox

模擬DOS作業系統。

1.DOSBox可模擬 286/386 的CPU速度。
2.Hercules/CGA/EGA/VGA/VESA顯示、SoundBlaster音效卡、Gravis UltraSound音效卡。
3.透過此模擬環境,可以執行舊的DOS軟體及遊戲。

3

Emulation Framework

1.Dioscuri。
2.Qemu。
3.VICE。
4.UAE。
5.BeebEm。
6.JavaCPC。
7.Thomson。
提供 7 種模擬器。

1.Dioscuri:主要模擬 MS-DOS(Dos、Win3.x)及 FreeDOS。
2.Qemu:支援 Linux、部分 Windows。
3.VICE:僅支援 Mac OS X systems。
4.UAE(For Amiga OS):Amiga PC 系統主要是在北美地區發行販賣,而且擁有其獨特的 Amiga OS。
5.BeebEm(For BBC Micro):使用在英國。
6.JavaCPC(For Amstrad CPC):使用在英國,法國,西班牙和講德語的歐洲部分地區。
7.Thomson(Thomson 8bit PC):使用在法國。

附加檔案:

最後更新日期:107-02-12